图鉴恋爱观察报告

我一定迟到了我知道!我在写了在写了在写了!我没有摸鱼!(骗子)

@非洲暖暖 


一、观察对象

White Suede几对知名虐狗情侣以及某前外卖小哥和他相好

二、观察目的

近期知名刀子手某釉完结了反转练练,刀子无数,骗去了本人无数眼泪的作品《都市ABO图鉴》,秉承着我入地狱你们也别想跑的原则,报告将如实汇报观察结果。

三、观察方式

lofter,你,值得拥有

四、观察过程

在坚持不懈的催更和疫情在家长草的buff加成,以及作死的刀子提供,某釉在我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时候完结,完成了这份观察。由于观察对象的出没时间过晚,本人的老年人作息实在跟不上,通常观察时间在早上6、7点左右。

五、观察结论

1)全家最顺的感情路约约有什么要说的吗?

守约和铠的爱情是水到渠成的心有灵犀。他们之间没有撕心裂肺的离别,没有弯弯绕绕的心路历程,有的只是每一次恰似一见如故般的熟稔和恰到好处的出现。说着是水到渠成,却也不过是有意无意的撩拨。幼年时的经历让守约变成了黑暗中双手沾满鲜血的狙暗锋,却也是对待家人时缭绕而上的绕指柔,一个既温和又严厉的哥哥。铠是沉默寡言的雇佣兵头领,却在面对守约时化作了沉稳的依靠。这两个人尽管性格天差地别,但其实是同类人,他们都会默默为自己珍视的人扫平一切障碍。铠的出现对于守约可以说是在他的人生中骤然冒出的惊喜,前半生在鲜血和实验中度过的小狼在迈过重重坎坷后很幸运地等来了属于他的礼物。

铠约之间的爱情,仿若流水无声无息,却悄然漫进青山,淅淅沥沥间浸润云深之间;也如羁旅之中青山撞入怀,不经意间的怦然心动,平平淡淡却突然溢满暖意。

甜度评估:甜而不腻的糖果却在唇齿间长存。

2)怎么我这么秀要你送外卖养我?所以我不送外卖改送快递了。

ZA是很有意思的一对儿,也是我很意外和对不起的一对儿。

毕竟在Z绑架小草莓的时候我怼天怼地哭天喊地诅咒过Z不得好死呢。(心虚.jpg)

我描述过之前的Z,伤痕累累的独狼,只将信任交付给韩信。曾经对韩信畸形的占有欲让他对小草莓做出了巨大的伤害,可以说是一手造成了小草莓前后极大的反差。他本是

枯骨之上生出的恶花,从最深的罪恶里长出的存在,妖娆而致命,在棺椁上吐露出致命的香气,却也见不得光,也丢失了曾经裂缝中透出的细微光华。人人都道他危险不可接近,Abel却像一个稚嫩的孩子,似乎毫不知情的将Z从黑暗中刨出来,朝他露出了孩童天真的笑容。Z的一生中有两道光,一道是韩信,带给他生的希望,却也带着他滑向更深的黑暗;一道是Abel,带给他向阳而生的勇气。Z对Abel的爱情,是与他一同生活在阳光下的强烈渴望,是正视过去犯下的罪恶的勇气。Abel其实某种程度上,比小草莓还像个孩子,虽然凶巴巴的,却是外强内荏。他一身孤傲,满腔的赤诚,确是赤子心性。虽然没有遭到抛弃,却也是活在利用和谎言之中,对于他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打击,但是还好,Z会陪在他身边。

甜度评估:巧克力的回甘,你们俩兄弟怎么回事,爱情套路咋有点像呢

3)孩子的问题我不想跟你谈,我是不会要的。

云亮实实在在印证了一句话:真香定理或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童年的经历让亮亮感觉对于感情处于一种摇摆不确定的状态,与赵云之间的恋爱历程,更像是亮亮与赵云的不断磨合。亮亮在感情上就像一块有棱角石头,赵云像一股溪流,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都是赵云无声的包容在磨平亮亮的棱角。其实赵云懂得亮亮的抗拒,也明白亮亮的害怕,他尽自己的力量去磨平亮亮的棱角,最后磨平的时候,赵云也累了。原生家庭带来的阴影其实一直是很多人难以摆脱的困扰,亮亮也不例外。父母双双坠楼留下他一个人,再早熟的孩子心中也会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或许午夜梦回间,年幼的孩子自梦魇中醒来,也曾对感情充满了渴望吧。

但是我很高兴的是,后期亮亮也意识到了赵云在他心中的地位,也愿意以一种笨拙执拗的方式去重新追回赵云,也坦然接受了自己有了赵云的孩子的事实。(老赵真是人生赢家哈)

甜度评估:不知各位喝过那种三分糖的奶茶?比那还要淡一点害

4)我爱你,愿意为你献上我的腺体

啊啊啊啊小草莓妈妈爱你!小草莓和韩信的爱情,真的是荡气回肠,轰轰烈烈,黏度史诗级大作。草莓和韩信这对也是本作里的发刀担当,各种各样的刀子让我心碎到拼不起来害。整部小说里,可以说我是最偏爱小草莓这对儿的,毕竟,我还为他写了第一部长评,心理分析,番外长评。(!我竟然写了这么多的嘛)

怎么说呢,第一季就还好,第二季几乎每次两人交锋时我都是很难受。我知道小草莓变成了小黑莓,他不再是曾经那个单纯善良的孩子,我很清楚,韩信也很清楚。但是韩信对小草莓的爱意其实已经发展成了一种偏执,小草莓离开时韩信有多绝望,这时候的韩信就有多执着于小草莓。他不知道自己在小草莓心中还剩下多少份量,他选择成全,只希望小草莓在必要时能够依靠他,他舍不得让小草莓受伤。我总觉得在一整篇报告里是不足以来阐释这两个人之间的爱情,我决定踢出来单独一篇(是的请期待小草莓的心理分析和韩信的心理分析完结篇!近期一定写完)

磕粮风险评估:刀口舔糖,釉子技术不错

5)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边牧走来了!

让我们掌声有请传说中的顶A,压轴级别的最强王者,全White Suede的最终赢家—吕布!!

他,拥有着最厚的脸皮,拿着大喇叭在楼下霸气的跟老婆认错,毫无羞耻之心;

他,拥有着最粗的神经,敢于直面打游戏时暴躁的韩信,敢于正视分手的云哥和黑脸的铠爹;

他,拥有最强的实力,被边牧遛进了医院;

(貂蝉:丢脸)

有老婆有狗,这样的人生赢家不愧是顶A!当然,我布哥同样给力,小草莓的营救每次他都能完美融入毫无违和感(fine)。当然,天大地大老婆最大这点始终是吕布的原则,真好。

磕粮风险评估:磕,给我玩命儿磕,上头

感谢釉子能带来这么棒的作品,我要为辣妹打call!

《图鉴》说老实话,是我投入心血和感情最多的一篇文,一路追文,呕心沥血的肝长评,我很高兴我能一路追随它到达终点。以后会更加努力的支持釉子的其它作品哒!

话说我怎么老是对短篇充满了感觉害

永远爱釉子,muaヽ(*´з`*)

评论 ( 6 )
热度 ( 1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管尔白 | Powered by LOFTER